20 March 2016

放假真爽!

第一次在三月的学校假期依然工作。鼓起已久的勇气向上司请一天假溺爱自己。

难得的假日,想出去走走看看,顺便奖赏自己去年所做付出的努力。

这一天,我自己一人就花了 RM 170, 真是无法想象日后该吃什么过日子。

不过既然是要宠自己,就去吃了很想吃很久的拉面。两个字,爽爆!吃完后傻傻地叫了一个昂贵的抹茶红豆冰淇淋。 喜欢的是那淡淡的抹茶味;憎恶的是那满足不了我的份量。
不甘心的我,逛书店近两小时,在那地方不停地转呀转。可能太久没买书读了,选了很久最后才选了两本,书店还真是一个鬼地方。

买书后想再吃冰淇淋,就去了红头发小丑叔叔快餐店买,然后redeem一个 fish fillet。我是为了冰淇淋才来的。 
不知怎么,心里还渴望吃到别的东西,但当时却不清楚自己要什么。呆人就是呆人,走了不久便想要喝冷饮。到了年轻人很喜欢去的店,选了蜂蜜绿茶。 
我喜欢的苦涩味,把一切的甜腻感都冲走。

生活里有甘苦的日子,可我还是好好地过活。也许拥有太多的甜蜜并不是一件好事。

一个人到处逛,到处游,能够看清的 是自己的心灵。
一个人随地走,随地看,已经找回了 那沉默许久的快乐。

0 Comments: